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平安经》涉事副厅长作深刻检查
时间:2020-07-30 14:11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责任编辑:陈言

7月29日,吉林省委成立关于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的联合调查组后,吉林省公安厅党委立即召开民主生活会,传达省委决定和公安部要求,查找问题不足,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

厅党委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力配合调查组工作,尽快查清事实。

会上,贺电同志作了深刻检查。

厅党委各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要以此次事件为警醒,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反思问题,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坚决杜绝发生类似问题。

厅党委成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公安部部署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提升政治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全面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此前报道:

“眼平安,耳平安,鼻平安”,“1岁平安、2岁平安、3岁平安”……这本吉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贺电所著的《平安经》,全文罗列“XX平安”,却被当地媒体称为“儒林巨制”,售价269元,引发网友关注。

7月28日,人民出版社声明“从未出版”此书;目前,此书已在电商平台下架。

7月29日,吉林省委决定,成立由省委政法委牵头,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声明:本文转自吉林警事,在此致谢!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