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痛心!民警外出执行任务后不幸牺牲……
时间:2020-10-28 21:07来源:中国警察网责任编辑:陈言

2020年10月13日,广西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民警邹鸿冠外出执行任务回到应急处突大队后因劳累过度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10月26日上午11时07分,邹鸿冠因脑干出血,抢救无效不幸牺牲,享年59岁。

邹鸿冠从一个英勇的边防战士成长为光荣的人民警察,工作41年来,从边防战士到基层派出所,从服务群众到禁毒一线打击违法犯罪,他始终坚守自己的底线与原则、始终站稳人民的立场,始终以保家卫国、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护卫地方发展为天职,始终秉持初心使命、兢兢业业地履行职责,为自己钟爱的公安事业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战友,走好!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