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牺牲在执勤一线,送别战友!
时间:2020-10-31 23:07来源:广州公安责任编辑:王晓蕾

10月31日上午10时,广东省广州市殡仪馆白云厅内,广州市公安局因公牺牲的李世全同志送别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现场庄严肃穆、哀乐低回,李世全同志遗体安详静卧在鲜花丛中,鲜红的党旗覆于胸前。李世全同志的亲属和生前好友强忍心中悲痛,向这位可亲可敬的广州警队英雄作最后的送别。

李世全同志生前任广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10月24日晚20时许,李世全同志来到白云山重阳登高的一个安保点检查督导时,突发心脏疾病,当场晕倒倒地,经紧急送院抢救无效,于次日17时55分光荣牺牲,终年52岁。

送别仪式上,600名民警整齐列队向李世全同志鞠躬,他们许多人至今仍不愿相信,这样一位好领导、好兄长、好战友、好同事,竟就此不辞而别。

长歌当哭,远望当归!三十年从警岁月,三十年壮志未酬。

李世全

李世全同志先后在广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从化区分局、指挥中心、越秀区分局、政治部工作,长期奋战在公安工作一线。他和战友们先后完成了春运抗冰雪灾害、亚运安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并肩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参与谋划搭建广州公安现代化警务指挥体系、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新时代广州公安政治建警机制,为平安广州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曾荣立个人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获得过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和全省公安系统奥运安保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目前,省公安厅正在为李世全同志申报追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称号。广州市委已启动追授李世全同志为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的程序。

广州市公安局党委第一时间作出向李世全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员工迅速掀起向李世全同志学习的热潮。

战友,一路走好

为战友送行!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