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监控拍下!今晨8点,他倒在执勤路面上……年仅48岁
时间:2021-01-07 18:53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责任编辑:安羽

2021年1月7日上午,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梁溪大队民警徐伟在梁溪区锡沪路广瑞路口执勤,因寒潮降温出现道路结冰,8时许,徐伟在铺设防滑草垫时突发心梗晕倒在地,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48岁。

徐伟,男,1973年1月出生,1994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大学文化,中共党员,生前系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梁溪大队二中队三级警长。

从警27年来,徐伟始终秉持初心和使命,长期奋战在交通执法一线,兢兢业业履行职责,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人民公仆,一路走好!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