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张军: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司法检察理念深化变革
时间:2021-01-12 12:41来源:人民日报责任编辑:马守玉

本报北京1月11日电(记者张璁)1月1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在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上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做好检察工作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政法、检察工作提出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检察机关要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狠抓落实。

张军指出,近年来全国检察机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检察履职,“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精准监督”“智慧借助”“秉持客观公正立场”“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双赢多赢共赢”等深入人心,新时代司法检察理念与时俱进。新发展阶段开启检察事业新的征程,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司法检察理念深化、变革,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坚持客观公正立场,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坚持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坚持双赢多赢共赢。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