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男子发布“哈尔滨已全面封城”不实信息被警方批评教育
时间:2021-01-15 17:57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安羽

中新网1月15日电黑龙江省公安厅官方微博15日发布通报称,一男子发布“哈尔滨已全面封城”的不实疫情信息,被警方批评教育。

图片来源:黑龙江省公安厅官方微博

通报称,13日13时许,违法行为人胡某未经核实,在某微信群中发布“哈尔滨已全面封城”的不实信息,造成一定不良影响。南岗警方发现后,立即传唤胡某。

通报指出,鉴于胡某在得知其发布信息为不实信息后,已经在发布群内进行澄清,认错态度较好,尚未造成严重后果,警方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警方提示:关于疫情防控等相关信息,广大群众应及时关注政府官方公告、信息,以官方发布消息为准,切勿相信不实信息,更不要传谣、造谣。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