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香港马鞍山天桥纵火案两名涉案男子已潜逃 正被通缉
时间:2021-01-16 09:07来源:央视新闻责任编辑:陈言

今日(15日),香港警方表示,警方锁定两名分别17岁及25岁的男子,涉嫌前年11月的马鞍山天桥上纵火案。警方表示,这两名男子于事发同年11至12月间乘搭飞机潜逃,目前正通缉两人。

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署理警司吴基骏说,昨日(14日)在柴湾和元朗两个住宅单位,分别拘捕另外两名男子,他们涉嫌触犯协助逃犯罪,帮助两名在逃疑犯购买机票,警方完成调查后,会向律政司询问法律意见。

警方表示,事发在前年11月,有示威者在马鞍山站内破坏,受害人尝试阻止时受袭,受害人走到连接马鞍山广场至公园的天桥时,被持不同政见的人士包围及指骂,其后在场有人向受害人喷洒易燃物体并点燃,导致该名受害人严重烧伤。

警方至今就事件已拘捕14男4女,他们涉及的罪名为暴动、串谋刑毁、公众地方行为不检以及刑事毁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