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唐一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时间:2021-01-26 22:49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责任编辑:陈言

1月25日,司法部部长唐一军主持召开司法部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创新性、指导性,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坚决贯彻落实。要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司法行政系统从严治党治警抓紧抓实。要把握形势任务,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打好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紧密联系实际,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针对司法行政系统存在的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精准发力,靶向施策,综合治理,真抓实干,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司法部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