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张军慰问老同志 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表达诚挚问候
时间:2021-02-10 18:17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徐琢

新春佳节前夕,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前往看望张思卿、贾春旺等同志,代表最高检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向各位老领导致以新春祝福。

“牛年到了,给您拜年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近日前往看望张思卿、贾春旺同志,电话问候在外地的韩杼滨同志,代表最高检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向各位老领导致以新春祝福。

张军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老领导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认真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张军介绍,2020年,全国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各项检察工作中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全方位挑战,主动融入依法战疫,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主动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当好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老娘舅”,深化落实“案-件比”,以公开听证落实“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制度”,积极开展巡回检察,全面推进检察人员业绩考评,以更严标准落实“三个规定”,狠抓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下大气力抓实基层检察院建设,各项检察工作稳步向前。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民检察制度创建90周年,最高检党组将率领全国检察机关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更加积极履职尽责,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的“检察答卷”。

“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有创新、有发展、有成效,体现了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检察队伍负责!”张思卿、韩杼滨、贾春旺衷心感谢最高检党组的问候,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示肯定和祝贺,对检察事业新征程寄予深切期望。各位老领导向检察干警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最高检其他院领导和检委会专职委员也以不同方式分别看望了最高检老领导及家属、检察英模及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