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今天,可否请你不要追究禁毒警深夜未停好警车?
时间:2021-02-27 09:23来源:兰州网警巡查执法责任编辑:马守玉

今天,可否请你不要追究禁毒警深夜未停好警车?或许我们可以致敬不能露脸的缉毒英雄!

日前,有网友拍视频举报,梧州一警车在深夜违规停车,车上无警员。2月24日,梧州公安通报称,当时没有可用停车位,禁毒民警只好停路边换便衣下车伏击嫌疑人。禁毒民警,是公安队伍中负伤、牺牲最多的警种之一。他们的每次出镜,都需要打上马赛克;每次任务,都可能是一场生死较量。请记住:花在毒品上的每一分钱,都是打在缉毒警察身上的子弹!和@陈晓@UNIQ-王一博@演员王劲松@刘奕君actor一起向缉毒英雄致敬,也对毒品说“不”!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