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美对香港起诉乱港分子说三道四,外交部回应
时间:2021-03-01 17:25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责任编辑:安羽

src=http_%2F%2Fn.sinaimg.cn%2Fsinakd2020717s%2F200%2Fw1080h720%2F20200717%2Fd69b-iwpcxkr6724104.jpg?x-oss-process=style/w10&refer=http_%2F%2Fn.sinaimg (1).jpg?x-oss-process=style/w10

问: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发推特呼吁中方立即释放在香港被拘捕的人士。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美方会允许其他国家对美国内的正常执法说三道四吗?

中国是法治国家,香港是法治社会,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香港警察依法拘捕并起诉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的颠覆国家政权罪的犯罪嫌疑人,是正当的执法行动。我们坚定支持香港警方依法履职,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的安全和稳定。我们敦促美方尊重事实,尊重法治,停止以任何方式干预香港事务,停止干涉中国内政。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