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张军:全面贯彻党中央部署,围绕报告工作安排充分履职
时间:2021-03-07 12:05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安羽

据新华社消息,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3月6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黑龙江代表团审议。

图片

3月6日,黑龙江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作为黑龙江省代表团代表参加审议并发言。

张军6日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同和拥护。过去一年极不平凡,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中国答卷,这归根结底在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制度优势。新的一年里,检察机关要全面贯彻党中央部署,围绕报告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责,全力服务“六稳”“六保”,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