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全国政法系统快手号2月排行榜重磅发布!
时间:2021-03-09 17:21来源:中国长安网责任编辑:檀严毅
榜单说明:

中国长安网、快手和清博大数据联合发布“全国政法系统快手号2月影响力排行榜”,统计周期为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统计截至2021年2月28日。统计所涉及的数据均来自快手短视频平台。

全国政法系统快手号2月影响力排行榜共分为政法系统快手号总榜、公安系统快手号榜单、法院系统快手号榜单、快手优秀视频榜、快手优秀直播榜五个子榜单;其中政法系统总榜面向所有政法系统政务账号,公安系统榜面向所有公安系统政务账号,法院系统榜面向所有法院系统政务账号,视频榜面向在统计周期内发布的所有短视频作品,直播榜面向在统计周期内进行的快手平台独家直播。

榜单基于入驻快手平台的政法系统快手号内容影响力和用户参与度两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根据政法系统快手号当月在快手平台产生的阅读量、点赞量、新增粉丝数、新增作品数等数据指标加权计算得出新榜指数,客观显示政法系统快手号在快手平台上各方面的质量表现和综合影响力。榜单主办方不参与排名。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