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原创!看镜头里的政法铁军如何《守护平安》
时间:2021-03-28 10:56来源:中原盾责任编辑:陈家乐

我守护着平安

践行忠诚誓言

无怨无悔

为了国泰民安

......

歌曲中所唱的,是每一位政法英模的事迹缩影,是每一位政法英模的精神写照。

在基层一线摸爬滚打13年,郑州市公安局民警卫辰尧对母亲登封市公安局原局长任长霞生前的执着和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几个母子之间的温情故事,以独特的视角追忆英模……

一直奋战在爆破、防爆、排爆岗位,成功排除各类炸弹上万枚,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王百姓用一次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的经历诠释了忠诚担当;

河南日报记者周青莎用釆访中获取的点滴细节还原了人民法官李庆军坚守公平正义、践行为民情怀的鲜活形象;

从检27年,尉氏县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田文生办理各类案件2000多起,无一起错案,他用真诚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从农家孩子成长为全国模范检察官的心路历程;

长期工作在一线的“80后”司法干警、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四大队大队长朱明明分享了自己的战“疫”故事,诠释了年轻一代政法干警对党忠诚,能吃苦、勇担重、敢担险的优良作风。

学习英模事迹

弘扬英模精神

传承英模精神

人人争做英模

英模故事激励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河南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