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硕鼠”吞噬山西多地玉米、化肥 警方深挖犯罪望民众协查
时间:2021-04-10 15:44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安羽

图为犯罪嫌疑人作案监控。屯留警方供图

中新网长治4月10日电(记者李庭耀)一犯罪团伙流窜山西多地农村,秋偷玉米、春偷化肥。近日,山西省长治市公安局屯留分局打掉该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为深挖犯罪,10日,屯留警方发布协查通报。

今年3月以来,长治市屯留区连续发生多起化肥被盗案件。案发后,屯留警方通过综合研判和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经过10余天的蹲点守候,屯留警方于4月8日22时抓获犯罪嫌疑人柴某、李某。

经查,该犯罪团伙多次驾驶微型面包车,在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晋城市高平市,长治市屯留区、上党区、长子县等地农村,对农民存放在门外的玉米、化肥实施盗窃。

屯留警方介绍,该犯罪团伙于去年秋收后流窜多地农村盗窃玉米。今年春耕备耕期间,该犯罪团伙又把黑手伸向用于春耕生产的化肥,“目前已查明盗窃160余袋化肥”。

屯留警方希望广大民众或接到过类似警情的公安机关,积极与屯留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联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