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男子凌晨要跳桥提出想喝白酒 民警:我这周末结婚,下来给你“喜酒”喝
时间:2021-05-13 13:33来源:中国警方在线责任编辑:陈家乐

5月10日凌晨,一名醉酒小伙爬到浙江杭州钱江三桥护栏上,欲跳桥轻生。浙江省杭州公安望江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沟通,小伙提出想喝白酒。

这周末就要结婚的民警朱龙雷接到请求支援后,立即拆出一瓶为婚礼准备的喜酒,直奔现场。

“这酒不错的!你下来了,我陪你喝…...”

在民警和小伙聊天过程中,趁着小伙注意力被分散,民警和消防员悄悄靠近,从两侧扑上去将其成功救下。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