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这才是真实的缉毒现场!广西警方高速口拦截运毒车画面曝光
时间:2021-05-13 14:03来源:法治最前线责任编辑:陈家乐

2021年4月3日,广西北海合浦收费站出口处传出几声枪响。5月1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此次行动系警方抓毒现场。

这是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九大队与北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开展设卡拦截运输毒品犯罪嫌疑人的行动,此次行动最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缴获毒品海洛因350克,查扣运毒车辆1辆及其它涉案物品。

据悉,车上有两名犯罪嫌疑人,在从靖西运输一批毒品前往湛江麻章区进行交易的路上被警方查获。

犯罪嫌疑人黄某、邓某均对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5月10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逮捕。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