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听,“大朋友”习近平分享童年往事
时间:2021-06-01 07:5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责任编辑:才黛吉

“‘六一’国际儿童节就要到了,我祝你们、祝全国小朋友们节日快乐!”5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少先队员,并提前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

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是总书记心中最温柔的牵挂。他经常去到孩子们中间,送去关怀、寄予期待,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作“大朋友”。

“大朋友”习近平曾多次公开分享自己的童年往事和成长感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央视网《人民领袖习近平》栏目与您一起回顾学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