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中央政法委组织参观“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1-06-15 15:48来源:中国长安网责任编辑:尹广乐

中国长安网6月15日电(尹广乐)为了深情抒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进一步激励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在“七一”前夕组织举办“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6月15日上午,中央政法委组织机关数十名同志,一起参观了本次展览。政法君也有幸来到现场,观赏了参展的各类精品佳作。

在本次展览活动中,中央领导同志率先垂范、贡献墨宝,各部门负责人带头参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德高望重的艺术家倾力创作,共收到作品1700余幅,评选出参展作品647幅,其中书法作品388幅,绘画作品162幅,摄影作品97幅。

才华横溢的政法系统干警当仁不让,贡献出了许多墨宝。其中中央政法委参展作品1幅,最高人民法院参展作品5幅,最高人民检察院参展作品4幅,公安部参展作品13幅,国家安全部参展作品15幅,司法部参展作品2幅,中国法学会参展作品2幅。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船起航,百年风雨激荡;初心如磐,百年砥砺奋进。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雄壮号角。

中央政法委参展作品

最高人民法院参展作品(部分)

最高人民检察院参展作品(部分)

公安部参展作品(部分)

国家安全部参展作品(部分)

    司法部参展作品

中国法学会参展作品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