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网民发布涉恒大谣言,警方连夜辟谣!5人被抓!
时间:2021-09-20 12:05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责任编辑:王晓

9月19日23时6分、23时26分,广东深圳福田警方接连就涉恒大的不实信息进行辟谣,并通报事件处置情况。

通报称,近日,有网民在网上发布一张题为“关于恒大互联网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情况通报”的图片,引发部分网民关注。经我局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实,该图片内容不实,属伪造信息。我局已立案开展调查。

图片

图片

20分钟后,福田公安分局又通报了另一起涉恒大的虚假信息处置情况。

通报称,近日,警方接到报警,称网络上流传的《关于恒大金服周期补偿事项通知》为虚假信息。警方马上展开调查,确认该通知属伪造,并抓获涉嫌以此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5名。

图片

图片

警方提示:网络非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提高防骗意识,以免上当受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