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一名官员被提起公诉,四名官员被决定逮捕:均涉嫌受贿罪!
时间:2021-09-24 16:11来源:检察日报正义网责任编辑:郭磊

广东检察机关依法对

周辉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区长周辉(副局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周辉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周辉利用担任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宝安分局副局长、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宝安管理局副局长、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龙岗管理局局长、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及光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等职务的便利,在土地闲置费征收、房地产预售许可、用地规划调整、用地手续完善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依法

何美华决定逮捕

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原一级巡视员何美华(正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浙江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何美华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褚孟形决定逮捕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委原书记褚孟形(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浙江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褚孟形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安徽检察机关依法对

程同海决定逮捕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同海涉嫌受贿一案,由池州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石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程同海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

廖向杰决定逮捕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原党组书记、主任廖向杰(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南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南宁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廖向杰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