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雨天路滑小车高速失控,女子惊吓过度报错事故地点,幸好有他们……
时间:2021-10-09 13:06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责任编辑:江旭峰

10月6日下午17时14分许,高速交警河北衡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中当事人泣不成声,断断续续说自己开车发生了交通事故,民警询问情况后,耐心安抚其情绪,告知安全要领,并迅速赶往当事人说的事故地点。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小轿车逆向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赶紧上前查看,此时车上下来一名年轻女子,瑟瑟发抖抽泣不止。这时,大队指挥中心又给当事人打来电话核实情况,原来,女子因惊吓过度加之路况不熟,报错了事故地点,将1574公里说成了1547公里。经询问得知:女司机郭某驾车行至此地时,因下雨路滑,车子突然失控撞向路边护栏,并连续转了3圈才停下,所幸郭某系了安全带并没有受伤,但突然发生的事故让郭某惊吓过度,报警后便手足无措地又坐回到车里哭着给妈妈打电话,完全忘了民警叮嘱她的安全措施,幸亏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