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习近平给中国国家话剧院的艺术家回信
时间:2021-12-25 15:38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赵维

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电 在中国国家话剧院正式成立2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2月25日给国家话剧院的艺术家回信,向国家话剧院全体演职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在回信中说,你们始终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秉承延安建院初心,赓续延安红色血脉,积极践行艺术为民崇高使命,为繁荣发展文艺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艺术家们在舞台上默默耕耘、辛勤奉献,创作了许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做到了德艺双馨。

习近平强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紧扣时代脉搏、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为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丰富人民精神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话剧院的前身是1941年成立的延安青年艺术剧院,后几经更名,于2001年12月25日正式组建成立国家话剧院。近日,国家话剧院的16位艺术家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剧院创建80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创作优秀作品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