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为救轻生女子,民警头部摔开10厘米伤口,血流满地……
时间:2022-01-06 12:39来源:红塔警方责任编辑:尚子钧

1月2日15时许,北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年轻女子在距地面30余米的某建筑物三楼围栏旁,情绪激动,随时都有跳楼或意外坠楼的可能,少女父亲在一旁也拉不住,着急得直跺脚。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经了解该女子因情感纠纷,欲跳楼结束生命。

经民警耐心劝说将该女子从围栏旁劝下,就在民警护着该女子从陡峭狭窄的楼梯下楼时,女子突然情绪激动挣脱民警的手,为保护女子,民警郭宏伟不顾个人安危挡护在前,导致女子和郭宏伟一同从楼梯上跌落至楼梯转角平台,女子毫发无伤,但年过五旬的郭宏伟额头磕在楼梯上,当场摔开一条长达10厘米左右的伤口,血流满地。经及时送医救治,现民警病情现已稳定,目前正在住院治疗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