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广西政法工作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
时间:2022-02-10 09:41来源:法治网责任编辑:赵维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宁在会上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广西、平安广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宁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对做好今年全区政法工作和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作出部署。他强调,全区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

刘宁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实施的一项扬正气、聚警心、合民意的德政工程,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在政法战线的一次生动实践,有力推动全区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2021年度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全区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持续推动正风肃纪、持续强化能力建设、持续落实从优待警、持续推进建章立制,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