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江西省委政法委机关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22-07-04 12:55来源:责任编辑:朱立

忆峥嵘,砥初心,开新篇。7月1日,江西省委政法委机关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争当建设模范机关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授党课。

罗小云寄语机关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定力,在筑牢政治忠诚上当先锋、作表率。毫不动摇坚持“政法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把对党忠诚作为争当建设模范机关排头兵的“根”和“魂”,用理想信念砥砺忠诚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诺言,用制度刚性夯实忠诚基石。要强化政治历练,在提高政治能力上当先锋、作表率。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政法工作的生命线,以更有成色、更有底气、更有质效的政法工作,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尽心履行职责,在彰显政治担当上当先锋、作表率。强化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对标一流的争先意识、创新破难的拼劲闯劲,以更加昂扬向上姿态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把全国平安建设优秀省“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要勇于自我革命,在锤炼政治操守上当先锋、作表率。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远离法纪“高压线”,守护家庭“幸福门”,做实监督“全覆盖”,共同巩固深化委机关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