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民航局:北京坠机事故2名飞行员遇难
时间:2022-07-07 11:52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郭炬

中国民航局7月7日发布情况通报:2022年7月6日15:30许,北京华彬天星通航一架贝尔505型直升机,在执行北京市昌平区华彬庄园至房山区十渡景区起降点调机任务时发生飞行事故,机上两名飞行员遇难,直升机严重受损,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事故调查组于事发当日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图片

7月6日下午,网传消息称,一架小型飞机坠毁在北京十渡风景区附近的河内。

一位八渡村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有飞机在附近坠毁,失事飞机的位置在当地景区的拒马河,“下午4点左右去现场看的时候已经被围起来了,救援人员赶到了现场。”据该村民表示,拒马河流速较慢,坡度较缓。

一名在现场的游客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他下午5点左右在拒马乐园附近看到,搜救仍在进行。截至19点30分,该游客表示现场仍有消防车和警车。

北京日报记者从房山区委宣传部证实,确有此事发生。坠毁的飞机并非景区飞机,景区游客和设施均未受到影响。当地消防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进行救援,民航局也在现场处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