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王小洪同马来西亚内政部部长哈姆扎举行视频会晤
时间:2022-07-08 08:47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责任编辑:朱立

本报北京7月7日讯记者董凡超公安部部长王小洪7日在京同马来西亚内政部部长哈姆扎举行视频会晤。

王小洪表示,中马两国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中方愿同马方一道,认真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践行全球安全倡议,增进执法合作战略互信,完善执法合作工作机制,推进在反恐、禁毒、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网络赌博犯罪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加强共建“一带一路”安保、移民和边境管控合作及执法能力建设合作,全面提升双方执法合作水平,为深化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哈姆扎表示,愿同中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双方执法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