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周强: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切实履行好援藏援青职责使命
时间:2022-07-25 21:08来源:最高人民法院责任编辑:施少伦

周强勉励最高人民法院援藏援青干部

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切实履行好援藏援青职责使命

7月25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举行第十批援藏干部和第五批援青干部行前座谈会。会前,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会见援藏援青干部,勉励大家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援藏援青的职责使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为服务西藏、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主持座谈会并讲话。马世忠指出,对口支援西藏、青海地区,是党中央基于国家安全、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党培养干部的重要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援藏援青工作,多次召开全国法院会议,统筹支援力量,健全制度机制,创新工作举措,推动人民法院援藏援青工作深入开展。援藏援青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强化宗旨意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上用真情,在走好群众路线中见真效,在创新为民路径上用真招,扑下身子、扎根基层,做砥砺初心、司法为民的表率。要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发扬务实作风,在维护稳定最前沿、执法办案第一线攻坚克难、应对挑战,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做业务过硬、善作善成的表率。要严于修身律己,发扬人民法院援派工作优良传统,珍惜荣誉,严守纪律,筑牢思想底线,切实以廉洁司法确保公正司法,做自警自励、廉洁清正的表率。

援藏援青干部王飞、李广海、谢之宇、宋建涛在座谈会上发言。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