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网传成都出现猴痘病例?官方回应来了!
时间:2022-09-17 16:55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责任编辑:李亚丹

9月17日,本地微信群里流传一则聊天记录,内容提到“百寿路3个小朋友都确诊了,现在是3家人都隔离去了”“有可能是在街子古镇感染的”等内容,由于昨日重庆发现1例境外输入猴痘确诊病例,该消息立即引发众多家长关注和担忧。

▲相关谣言截图图源网络

针对网传信息,成都市金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官微发布声明:9月17日,网上出现“百寿路出现猴痘病例并隔离”相关消息,引发网友关注和担忧。经核实,我区未接到发现猴痘病例相关情况报告,该消息为谣言。

▲“金牛疾控”官微截图

温馨提示:

请广大网民切勿传播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一切以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为准,共同维护清朗和谐的网络空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