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山东淄博一男子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风险,被立案侦查
时间:2022-10-30 10:08来源:人民日报责任编辑:朱立

2022年10月29日,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发布公告:

2022年10月29日,临淄公安分局依法对高某(男,51岁,临淄区人)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

经初步调查,高某10月26日核酸混检结果呈阳性。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告知检测结果,要求其原地等待时,高某不听劝阻,执意驾车返回家中;在公安机关开展流调问询时,高某故意隐瞒与他人接触及部分行程轨迹信息,严重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风险,高某的行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主动配合落实社区报备、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共同筑牢防疫坚实屏障。对于故意隐瞒行程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淄博.png?x-oss-process=style/w10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