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周全富、谢高进、肖亮提起公诉
时间:2022-11-25 16:17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石伟华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周全富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贵州省司法厅原一级巡视员周全富(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周全富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贵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周全富利用担任贵州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总队长,毕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贵州省司法厅副厅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直接或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湖南检察机关依法对谢高进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湖南省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天元区委原书记谢高进(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益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谢高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益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谢高进利用担任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天元区区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肖亮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亮(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肖亮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宝鸡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肖亮利用担任北京首都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飞行区项目部总经理,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利用本人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在工程承揽、工作调动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