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一地有小区发生大爆炸?官方辟谣
时间:2023-04-23 15:33来源:检察日报正义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4月22日,“南京消防”官方微博发布辟谣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近期,一则“南京市秦淮区来凤小区发生大爆炸。爆炸原因是:做饭时,把手机放在炉具前了,手机先爆炸,把天然气管带爆炸了,之后管道又二次爆炸”的消息,在网上迅速传播,并配有火灾视频。经核实,@南京消防 119从未接报过因手机起火引发燃气爆炸的相关警情,该消息所配视频的事件发生地并非南京。该消息系谣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提醒广大网民朋友,擅自编造、传播不实言论,会严重扰乱社会安定。不传谣、不信谣,避免误传不实消息,引发不必要的恐慌。对可疑信息及时举报,共同维护文明、清朗的网络空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