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贺荣部长应邀出席第十一届圣彼得堡国际法律论坛
时间:2023-05-12 21:21来源:司法部责任编辑:郭雅静

5月12日,应俄罗斯联邦司法部长崔琴科邀请,司法部长贺荣以视频方式出席第十一届圣彼得堡国际法律论坛并发言。

贺荣强调,中国司法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工作,法治中国建设取得新成效。制定和完善配套法规,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回应人民群众需求;开展普法宣传,夯实法治社会基础;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贺荣倡议,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面对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中方愿与各国深入磋商,共同探讨完善联合国、上合组织等多边领域的法治合作机制,以法治力量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国、埃及、阿联酋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司法部长、法律界领导人参会。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