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超燃MV 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警察创作歌曲《武汉力量》新鲜出炉
时间:2020-02-14 15:44来源:秦皇岛公安责任编辑:肖剑

“一份坦荡叫胸怀,一种责任叫担当,一方土地叫中国,一条河流叫长江,一座城市叫武汉,一种凝聚叫力量……武汉力量,你的精神为我们抚慰佳节的恐慌,武汉力量,武汉力量,我们会和你一起,迎接胜利的曙光。”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武汉“封城”不仅表达了武汉阻断疫情的坚强决心,也表达了我们中华民族敢抗争、不服气、不怕输的顽强精神。

河北省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民警乔杰飞与唐山市乐亭县公安局民警陈明辉共同创作的歌曲《武汉力量》,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士”们鼓气加油,同时也表达了各条战线的“战士”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希望所有听到这首《武汉力量》的朋友都能从歌曲里面由衷感受到激情澎湃的武汉力量和不可战胜的中国力量。

面对疫情,河北省秦皇岛市各级公安机关投身战“疫”、逆行而上,为人民群众筑起生命健康安全的“钢铁长城”!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祈福武汉,共同加油中国,共同致敬在疫情面前坚守岗位的每一位可敬可爱的人!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