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超燃!战“疫”不忘练兵,尽显邢台特警本色!
时间:2020-03-26 11:40来源:河北长安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沙场秋点兵,春训正当时”。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的安排部署,为锻造一支过硬的公安特警铁军,进一步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连日来,河北省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全面展开春训大练兵活动,两百余名警力分批次走进练兵场,经历了一场贴近实战的淬炼。

1.jpg

枪口火花迸发,口号震彻云霄。参训民警在课堂上学枪械理论、学巡控要点,演兵场里练体能、练枪法。此次练兵的内容根据特警工作实际,以服务实战为基准设定了详细的训练科目,其中包括擒敌拳、擒拿防控等实战技能训练,枪支拆解结合、精度射击、多目标射击等枪械训练,模拟持刀伤人、醉酒闹事等警情的处置,以及劫持人质、搜排爆等反恐防暴专业训练。

2.jpg

3.jpg

擒敌拳

4.gif

5.jpg

6.jpg

擒拿控制

7.gif

枪支拆解结合

8.png

9.jpg

10.jpg

射击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png

模拟警情处置

16.jpg

17.jpg

18.jpg

排爆演练

19.png

20.png

转移并摧毁爆炸物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gif

体能训练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对参训民警采取了集中训练与岗位练兵相结合、专业理论与实战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并专门聘请专业的体能教练和技战术教官全程跟班指导,传授更实用、更高效的训练技能;在模拟警情处置中,由特警教官随机抽题,不打招呼,不设脚本,现场计时评分,既增强特警队员面对突发事件的临场应变能力,又大大提升了处置效率。

训练期间,全体参训队员放弃休息,连续作战,以高昂的士气和严明的纪律,高标准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充分展现了特警队伍的坚韧意志和蓬勃朝气,为今后的实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