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导游要求一小时消费两万元?这些国庆假期“安全锦囊”教你不被坑
时间:2021-10-06 09:25来源:河北长安网责任编辑:王晓

国庆假期如约而至

放假中的小伙伴

都在干什么呢

是在报复性补觉

是背上行囊走在路上

还是窝在温暖的家里

放空自己

不管是出门旅行

还是宅在家里

安全意识

时刻不能放松

河北秦皇岛海港检察院特意制作了一份

暖心的安全提示

涉及假期生活的方方面面

祝愿大家度过一个

温馨惬意安全的假期呦~

好不容易盼来了假期,大家都期待着或近或远走出家门、释放压力、放松一下。可这么多人一起出行,道路交通的压力可就大了,特别是旅游景区附近。美美的心情瞬间就被“堵”了起来。

远方不仅有美景、美食,还有向往的诗意和闲适。旅游给我们平淡的生活添加了许多生机和趣味,但若不小心落入一些不法旅行社的陷阱,不仅会坏了雅兴,更可能会侵害您的合法权益。

美好的假日怎能少了聚会?家人相聚、好友叙旧,美酒可以增添风味,更能助兴。

但要是兴致太高,甚至“过了头”,也会带来不少麻烦。

网络日益发达的今天,距离不再是我们沟通的障碍。但是在闪烁的屏幕后面,等待你的究竟是一份真挚的感情,还是瞄准你钱包的“黑手”呢?

安全是一切的基石,放假也不要放松安全意识,切勿拿安全开玩笑。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