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长治梁水井村疫情防控护村人员被砍死?谣言!
时间:2020-02-18 20:56来源:山西长安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近日网传“长治梁水井村疫情防控护村人员被砍死”,内容是这样的↓↓↓

【山西长治梁水井村刚发生一场案件,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村口值岗人员在值岗期间,村里有人强行出村,被村口值岗人员拦住了,结果悲剧发生了,对方回家拿出菜刀,把村口值岗人员一刀砍到脖子上,值岗人员当场死亡。】

并配有一段现场血腥视频

经过警方核实,这是一条彻头彻尾的谣言!!

长治近期未发生此类恶性案件,且本市并没有所谓的“梁水井村”。网传视频内容发生在外省,且经改头换面,成为全国性的谣言,多地公安已辟谣。

多地公安辟谣

【长治警方郑重提醒】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对于那些编造、传播网络谣言,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予以打击惩处,绝不姑息!

广大网民朋友若发现网上传播不实信息,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积极维护社会诚信,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环境。

(本文转自长治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