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孤独老人独自生活,三个儿子未尽赡养义务,这个女法官却是这样做……
时间:2022-01-21 09:22来源:山西长安网责任编辑:刘鹏坤

孟大娘痛失老伴,住在同村的三个儿子没尽到赡养义务,老人不想让儿子们丢人,不愿意通过诉讼解决此事。时任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人民法院甘亭人民法庭庭长的田亚欣得知后上门调解,为老人解忧。通过几天几夜的努力,终于打开了三个儿子的心结。协议确定,三个儿子以“年”为单位,轮流照顾母亲。照理说,案子结了,跟法院就没什么关系了,但田亚欣却把老人当成了自己的亲人,时不时地去看老人,关心老人被赡养的情况,还给老人送钱送物,这一坚持就是七个年头。

从事审判工作28年来,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家事庭负责人田亚欣对工作兢兢业业,她用自己的一切热爱着这份工作。熟悉她的村民说,田亚欣是一位接地气的好法官!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