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处理完警情后,他却没有按时返回工作岗位……
时间:2022-11-16 16:12来源:山西长安网责任编辑:李亚丹


2022年10月28日17时38分,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公安局安荣派出所所长李卫东在妥善处理辖区一起家庭纠纷警情返回派出所途中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于10月29日上午11时40分因公牺牲,年仅49岁。


11月3日上午10时,李卫东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山阴县殡仪馆举行。


现场,朔州市、山阴县有关负责人、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和李卫东生前战友、亲友鞠躬默哀,向他做最后告别。


李卫东生前工作照(中)

垂泪满洒桑干祭英灵,丹心染血洪涛铸警魂。从警25年来,李卫东22年扎根基层派出所,先后在山阴县公安局甘庄派出所、巡警大队、桥西派出所、玉井派出所、北周庄派出所、马营派出所、安荣派出所工作,为挚爱的公安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他用忠诚奉献守护了一方平安,以热血和生命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使命与荣光。

战友,一路走好

(本文转自山西省公安厅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