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连杀5人!“天骄花园杀人案”尘埃落定,罪犯李鹏飞被执行死刑
时间:2020-04-11 08:09来源:北方新报责任编辑:聂明镜


4月9日,曾经轰动一时的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天骄花园杀人案终于尘埃落定:经最高人民法院复核确认,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对罪犯李鹏飞依法执行死刑。

据了解,李鹏飞和被害人潘高图、刘继广是呼和浩特市碧绿清源水业有限公司合伙人,因经营中出现矛盾,产生了杀人泄愤的想法。2018年12月16日,李鹏飞在水业公司将刘继广杀害,从其身上拿走手机一部。当晚又来到刘继广家,持刀逼迫其妻子张素梅交出银行卡并说出密码,将10706.32元转到自己银行卡上,随后将张素梅杀害。次日,李鹏飞又前往玉泉区天骄花园小区潘高图所在居民楼,在电梯内持刀将潘高图的妻子和年仅12岁的女儿杀害后,拿到钥匙进入家中将潘高图杀害,随后驾车逃离现场。案发24小时后,李鹏飞被警方逮捕。

2019年4月16日,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李鹏飞故意杀人案一审宣判。被告人李鹏飞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一千元。

经最高人民法院复核确认,罪犯李鹏飞因合伙经营纠纷,蓄意行凶,报复泄愤,连杀5人,入户采用暴力手段劫取被害人财物,杀人后秘密窃取被害人财物,犯罪手段特别残忍,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极大,向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执行命令对罪犯李鹏飞执行死刑。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