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他与他所热爱的公安事业永远留在了这个春天……
时间:2020-04-15 16:15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4月11日上午9点

鄂托克前旗公安局看守所教导员高飞

永远地离开了

他热爱并奉献一生的公安事业

他的身影

永远定格在了抗疫一线

永远定格在了

2020年的这个特殊的春天

......

高飞,男,汉族,1974年12月18日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毕业于宁夏大学法律专业,1990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鄂托克前旗公安局看守所教导员。从警三十年,高飞同志始终默默无闻地奉献在基层一线,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多次参与了涉税、涉毒、涉恶等大要案件的侦破工作,2013年被鄂尔多斯市禁毒委评为“全市堵源截流先进个人”,2019年因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被鄂托克前旗公安局嘉奖。

忠诚担当铸警魂

战疫一线竖丰碑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监所实行全封闭管理。从1月24日开始,高飞同志始终坚守监管一线。吃住在岗,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疫情防控、排查、预警,“书写”了一篇篇疫情“战”记。4月11日上午9:00时,高飞同志因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辞世,年仅46岁。

在获悉高飞同志不幸因公殉职后,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衡晓帆,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呼禾,鄂尔多斯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薄立峰对高飞同志的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分别指示厅、市、旗各级公安机关做好相关抚恤善后工作。

2020年4月14日上午举行高飞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在场民警全体脱帽,默哀3分钟,宣读了公安部、公安厅、市公安局唁电,全体民警向高飞同志遗体三鞠躬。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向用生命践行使命的高飞同志致敬!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