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毒品竟藏在鸡肚中!内蒙古公安斩断一条跨省贩毒链条
时间:2020-07-21 18:19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今年5月底,内蒙古乌海市公安局海南分局禁毒大队侦查员在核查线索工作中,发现海勃湾区贾某某、杜某某等人有重大贩毒嫌疑。乌海市公安局立即立案侦查,深挖贩毒网络,指导和跟进案件进展情况。

在乌海市公安局联合作战指挥部、海南区网安大队的支撑下,经深度研判,梳理出一条自宁夏银川至内蒙古乌海贩卖、运输毒品海洛因的跨省犯罪链条。办案民警多次带队赶赴银川摸排毒品流入线索,经过一个半月的细致工作,确定了该贩毒网络运输贩卖毒品的规律和主要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

7月17日19时许,随着一声“行动开始”的命令,禁毒、刑警、特巡警大队民警一线联合作战,经过两天的准备,数小时的架网守候,成功将正在交接毒品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从鸡腹中缴获毒品海洛因100多克。

随后,行动组对已锁定的涉毒人员贾某某、阎某某等人实施抓捕。

经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对涉毒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深挖,各派出所、特巡警大队民警参与作战,共查获10余名吸毒人员。目前该案对5名涉毒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扣押毒品海洛因100余克、涉毒资产5万余元,乌海市公安局海南区公安分局成功捣毁一条跨省贩毒链条。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来源:乌海日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