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反侦查能力很强,还擅长反跟踪?这个团伙终于落网了!
时间:2020-11-25 13:34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徐琢

11月23日,内蒙古包头市公安局青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对外发布一卖淫团伙利用公寓楼日租房组织卖淫,获利近90万元。近日,该犯罪团伙被包头市公安局青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一中队一举抓获。该案涉嫌嫖娼人员150人,卖淫女最小的21岁,最大的56岁。10月20日,三名犯罪嫌疑人被移送法院起诉。

2020年4月初,青山治安大队一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组织卖淫违法行为。接到报案后,一中队民警采取化妆侦查、摸排走访方式,在包头市公安局、青山区公安分局技术部门的支持下,5月15日22时许,由青山公安局高玉璞副局长总指挥,曹颖亮大队长现场总指挥,一中队队长张伟,二中队队长李刚带领治安大队20余名干警实施布控抓捕。最终将该卖淫团伙的三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一中队民警薛宾向记者介绍,该团伙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工明确,三名犯罪嫌疑人都是31岁,季某某是主犯,他负责组织卖淫,张某某属于协助组织卖淫,季某某每天给张某某300元到500元不等的工资,负责卖淫场所附近的侦查工作,并负责把嫖娼人员带到经营场所。张某某无业,是山西大同人,曾在北京因为抢劫罪被判四年半。犯罪嫌疑人白某某是青山区万达公寓楼内一日租房负责人,他明知道该团伙从事着卖淫违法行为,还为该团伙提供卖淫场所,收到季某某支付的房间使用费用57400余元,涉嫌容留卖淫的违法行为。

“张某某的反侦查能力很强,我们布控时,他就发现问题,还派人反跟踪我们,为了不打草惊蛇,抓住犯罪线条所有人,我们乔装各种工作人员,连夜蹲守,最终一网打尽。”薛宾说。

据了解,季某某等人从2019年5月22日开始组织卖淫,利用社交网络平台招聘日结工资,月收入2万元为诱饵招到失足卖淫女,再通过微信和出租车司机招揽嫖娼客进行违法行为。

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团伙组织10余名失足妇女卖淫1500余次,利用出租车群体输送嫖娼人员1340余人次,出租车司机每拉来一个嫖娼人员获利100余元,季某某等人违法获利共897240余元。民警陆续抓获嫖娼人员150人,该卖淫团伙中卖淫女最小的21岁,最大的56岁。

目前,该组织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青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并移送起诉至青山区人民法院。

(来源:北方新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