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男子是“开战斗机”的军官?一个噩耗,打碎了她们所有梦想……
时间:2021-01-08 14:14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徐琢

找一个心仪的男友,是所有女孩儿的梦想,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小美就遇上了这样的一个恋爱对象。然而,正在两人爱情升温的时候,一个噩耗,打碎了小美的所有梦想。

男子冒充军官诈骗女子21万元

假军官?小美究竟交了一个什么样的男友,为什么会是一个假军官呢?小美说,她和男友是11月18日加的微信,男友自称是姓董,是一名空军,大校军衔。小美在聊天的过程中了解了董某的基本情况,又看到他朋友圈里经常有部队的信息,于是小美同意了与董某见面。董某告诉小美,他的妻子去世已经三年了,现在他希望能找一个合适的对象再婚。小美是一位单亲母亲,听完后董某的话,她觉得,董某作为再婚对象,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于是,就和董某就以男女朋友的关系交往起来。然而,没过多久,董某就找了个借口,跟小美开始要钱。

然而,钱刚拿走一天,董某就又来找小美。董某去过小美家,可是孩子一个人在家时董某过去了,这还是让小美的心里很不安。然而,因为值班,小美没能赶回家,坚持等到第二天后,小美等到了董某的电话。董某说,因为这个事儿,他的车被那个家长开走了,部队还要处理他,现在,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还给人家10万元。12月9号,董某说他要拿着这10万块钱去解决给人办军校的事儿,然而,到了下午,他又找到小美,说还差3万5千元。于是,小美再次给董某取了3万5千元现金。

董某的一番话让小美心里暖暖的,可就在这个时候,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的民警给小美打来电话。骗子?假军官?小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小美去了公安局,还去了董某说的空军部队,核实后,才知道,董某竟然真的是冒充的军人。而他真实的姓名是张某。

男子诈骗专挑女性下手

张某利用小美的善良,一步步设下圈套,博得小美的同情,哄骗小美不断的给他钱。那这个张某到底是个什么人呢?视频里的人,就是诈骗小美的犯罪嫌疑人张某。那么,张某是怎么被公安机关抓获的呢?这名假冒的军人,就是张某。接到报警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和中山西路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了内蒙古军区纠察队。

这些被诈骗的女子,全部都是单身女子或者离异女子。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带回中队继续审查,在审查的过程中,犯罪嫌疑人交代出了他诈骗小美的全过程,所以民警电话通知了小美。而犯罪嫌疑人在诈骗其他女子的时候,使用的手段,同样是冒充某空军基地的大校。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原来,早在2012年和2014年的时候,张某就曾因冒充警察招摇撞骗,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目前,张某因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再次提醒大家,网上交友需谨慎,转账更是要不得。

(来源:NMTV新闻天天看)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