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是什么样的压力,让他每天喝2斤白酒解压?
时间:2021-01-10 19:27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徐琢

1998年8月21日,在原乌兰察布市商都县格化司台乡元宝山村的沈某,因土地纠纷将同村的高某杀死,随后潜逃。

点击观看视频↑

沈某逃跑后,警方从未放弃过任何一条线索和对嫌疑人踪迹的寻找,始终紧盯案件侦查,每年都要重新梳理案卷,紧盯追逃不松懈,调派警力先后十余次到沈某某可能潜藏地山西省、河北省和内蒙古包头、锡盟等地进行摸排,对其近亲属人员信息、活动轨迹进行调查,但始终未获取到沈某的行动轨迹。

图片

图片

▲商都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郭桥伟

由于当时办案条件限制,致使追溯工作一直没有实质性突破。2020年,全国“云剑”命案积案追逃战役打响以来,商都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再次对多年命案逃犯和命案积案进行全面梳理,线索汇总,全力以赴展开案件侦办及逃犯抓捕。专案组开展大量的工作,利用新的技术手段,抽丝剥茧,终于在海量信息中梳理出一条与沈某某有关的线索。判定沈某某藏匿在山西省右玉县。

图片

图片

7月2日,民警制定了严密的抓捕计划,在当地警方的全力协作下,将沈某成功抓获。

图片

沈某归案后,也向民警们交代了他藏匿的过程,他告诉民警,因为心里压力大,他每天都要喝两斤左右的白酒

(来源:乌兰察布广播电视)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