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刷脸!这里的每一张都是大片!
时间:2021-01-18 16:37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徐琢


寒冬的大兴安岭,-40℃的低温让浩瀚的森林变得更加宁静,一队身着警服,满面冰霜的民警,正一步一步走向森林深处。

图片

他们来自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森林公安局骑警大队,这片银装素裹的原始森林,留下他们踩在齐膝的积雪上发出的嘎吱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朝阳还未升起,他们已经从驻地满归出发,拖着雪地摩托和马匹,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巡查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分钟,仅仅需要5分钟,他们厚重的棉服就会被风吹透,也只需5分钟,他们的帽子、脖套便会结冰,吸入肺中的冷气让他们不住打着寒战,但也让他们更加清醒。

图片

这一张张坚毅面孔的背后,是毫不退缩地前行,寒风吹过,足迹很快被掩盖;

在他们的眼眸深处,是对责任无悔的承诺,寒风吹过,勇士们坚定地望着远方。

这一张张面孔,是砥砺奋进、无畏前行的公安铁军的缩影,是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奋勇前进的内蒙古森林公安民警。

(来源:平安内蒙古)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