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呼和浩特警方2小时破获持刀抢劫案
时间:2021-02-27 15:33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徐琢

2月25日14时36分,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称:在托克托县(以下简称托县)伍什家镇苗通营村一呼和浩特出租车女司机万某某,被一陌生男子持刀抢走一辆黄蓝相间的新款捷达出租车。

图片

接警后,托县公安局在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公交分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多种侦查手段并用展开侦查,经过走访调查和及时研判等大量工作后,成功锁定被抢车辆及犯罪嫌疑人活动范围,16时30分许,托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仅用2小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高某华在托县伍什家镇髙家西滩村抓获,并缴获被抢出租车。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高某华于当日12时50分左右,在呼和浩特市石羊桥路某小区附近乘坐了受害人万某某的出租车,14时30分左右,该出租车行驶到托县伍什家镇苗通营村时,高某华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逼迫出租车司机万某某下车,随后犯罪嫌疑人高某华驾车向南逃窜,后受害人万某某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北方新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