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车祸起火,几位见义勇为者进行抢救后默默离开……
时间:2022-01-12 20:36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刘鹏坤

这两天

全网都在寻找2分钟灭火救人的

鄂尔多斯小伙子们

目前,我们已找到其中5位

他们是:

伊金霍洛旗教体局青少办职工任义、鄂尔多斯银行伊金霍洛旗分行职工高磊、伊金霍洛旗法院职工张鹏、泊江海收费站职工李健龙、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伊金霍洛旗分公司职工陈昱嘉

图片

▲左起:张鹏、任义、高磊

图片

▲李健龙

图片

▲陈昱嘉

2022年1月2号晚上11多,在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一辆越野车撞上路边大树,前机盖凸起,机仓内燃起明火,油箱也被撞裂,汽油已经开始泄露,随时会引发燃油爆炸,这时几位在路边等车的小伙子在报警的同时借来灭火器灭火,并将车内昏迷的驾驶员和乘客转移到安全地带,整个救援过程仅用2分钟左右。在相关救援单位到达现场后,这几位勇敢的小伙子悄然离去。

▲救援现场

此事一经报道,便引发了社会的热烈反响,全网都在寻找这群英雄。

图片

图片

图片

▲网友留言

当提到当时灭火救人的举动时,任义说:“当时的情形,让我没有时间想太多,就想着救人要紧,我相信其他参与救援的人当时的想法也和我一样,作为当代的年轻人,我们义不容辞,都应该挺身而出”。

现场还有几个小伙参与营救,现在还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见义勇为挺身而出

任义、高磊、张鹏、李健龙、陈昱嘉

还有那几位我们不知道名字的好青年

为你们点赞!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微信)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