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轰隆隆!他拼装了一辆“坦克”,开上了路......
时间:2021-03-26 17:28来源:辽宁日报《北国》新闻客户端责任编辑:陈天赐



“轰隆隆、轰隆隆……”正午时分,一辆“坦克”在本溪满族自治县碱厂大桥路段由远及近驶来,该车上堆放着数十根粗细不一的钢管和驾驶人私自安装的滑轮,滑轮支出8米长、约有2米多高,车上还拉载着一名群众。

溪县交警大队碱厂中队民警发现后,立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经查,驾驶人林某无法出示有效证件,车辆也没有任何手续。

原来,该车是由当事人自己组装,平时在工地干活时用来钻井,每次路上行驶时,都抱着侥幸心理,选择中午或晚上出行,有意避开交警检查,不料当天被逮个正着。

最终,对于驾驶人林某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暂扣拼装车。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